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
阿窿街头艺术的呈现



某人给我看一张他拍的照片 -- 一堵蓝墙上一堆的阿窿贴纸。我一时看不真切,还以为是这些贴纸砌成了几个字母呢,原来阿窿也会搞艺术啊!

后来看仔细了,当然不是,我高估了阿窿,人家只是随意贴上去而已。但是我突发奇想……

我们何不将阿窿的广告贴纸当成艺术品,玩一玩。

将阿窿五颜六色的贴纸收集起来,然后砌成各种形体; 小兔子小猫咪什么的,还可以砌成政治人物、花啦、树啦、卡通啦…… 也可以砌成字母、数字。

还可以将贴纸粘在物品上,粘在瓶子、镜子、时钟上,意喻终(钟)生(声)平(瓶)静(镜) 。(阿窿也希望有平静的一生吧)

如果我们有一个更开明的,更开放的环境,那么,将国家纪念碑也满满的贴上阿窿的贴纸!想到这我就兴奋!为了让小朋友也参与,也可以请他们带来他们美丽的贴纸,然后贴在国家纪念碑的基层,小朋友一定很高兴!

这一系列的艺术品或艺术活动,就称为“阿窿街头艺术的呈现”。

很无奈的说吧,我非常讨厌阿窿破坏市容的行为,偏偏执法者却又如此软弱,对阿窿贴纸大军更是没有招架之力。无能为力之余,只能胡思乱想,天马行空……
 



6 comments:

鲸鱼蓝蓝蓝 said...

呵呵
好饿啊

饿什么呢
嘛就是你的文章咯

nann nann said...

哎哟你这人,也太抬举我了 ;)

你自家的饭更好吃捏!我都蹭了多少顿饭啦,哈哈。

鲸鱼蓝蓝蓝 said...

你的一篇文

胜我千顿饭


真的

nann nann said...

我们是不是要在这里抬举来抬举去?;P'

我的脑袋时常空空如也,要不然就是千丝万缕不知从何开始。 我羡慕多产且质量稳定的部落客,比如你。

也是真的。

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...

阿窿街头艺术也可以呈现美美的画面 :)

Anonymous said...

台湾甜心女孩 , 韩国美女聊天视频qvod , 美女聊天视频私聊 , 台湾甜心辣妹视讯 , 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, 国外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, 真人秀聊天网站 , qq聊天美女 , 欢乐吧视频聊天室 , 真人影音视讯聊天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