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SKYFALL – 不像007 的007 电影。


 今天,我和一个四十岁的小男孩去看007.

小男孩从小到大没错漏过一出007,像这样热闹的电影:有美女,有名车,有打斗,还有新颖的gadgets,哪个男孩不喜欢呢?

但是这样演了50年,007不累,观众看了也累,所以这出SKYFALL就要搞搞新意思啦。

现在,007 不但要跟你讲“两只老鼠”的哲理故事,还要交待他的身世(他居然有父母啊)。007 如今没什么时间和女人瞎混了,我反而觉得他有恋母情结。他那亦师亦母的M害他中枪差点死掉,但是007 宽容大量,以德报怨,在M焦头烂额之际,挺身相助,显示出其金子般善良的心。

Q那个装备奇才去世了,换上一个嘴上无毛的小子,他交给007 gadgets居然是一只70年代风的袖珍收音机!没有 gadgets007电影有什么好看的?我要看gadgets

幸好出现了经典的Aston Martin小跑车,可以伸出两只噗噗响的机关枪,这就是最厉害的007 gadgets了。

美女部分很平庸,只能怪那个 Daniel Craig,看来看去都不像个色狼,即使和美女胡搞,也仿佛在执行任务,看了一点也不热血沸腾。不过,Daniel Craig  最大的卖点,便是那瘦削、硬得铮铮作响的身子骨头。于是整出电影,我们便看到这家伙穿着贴身 tuxedo,飞快地跑,一直在跑,不停地跑 …… 没看过哪个人跑得那么好看那么潇洒那么地型仔。为了看他跑,我决定再看一次007

电影里的坏蛋是坠落的撒旦,而007是飞上天的天使。两人都有同样的出身,同样的际遇,一念之差,007 选择了当义气仔女,而另一个人却踩着风火轮来报仇。这出电影居然还有道德训示,原来007 也是有深度的。

电影看完了,小男孩很满足呢。管他有没有 gadgets ,有没有美女,只要是007就可以了,不是吗?

PS 这出戏的另一个亮点是Ralph Fiennes,可惜他胖了,头发也掉了一些,我真伤心。

11 comments:

YH said...

有Ralph Fiennes??那我也想去看看

鲸鱼蓝蓝蓝 said...

这套电影还没看
弟弟看了
竟然叫我带枕头进场
他怕我zzzzzzzzz

nann nann said...

YH, 看到他我很惊喜,美好的英伦情人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。

鲸鱼,这出电影没有以前的邦电影那么地花团锦秀,香艳刺激...但是比较有内容。情节还是很紧凑,演员很棒,看这些便值回票价啦。

恩妮 said...

這裡有一位從小就跟著爸爸進戲院看007的小女孩哦。

nann nann said...

呵呵,恩妮来握手一下。我也是从小跟着爸爸到戏院看007,我的007 印象都是老牌詹士邦,每个看起来都像大色狼,哈哈。 :)

ah yng said...

Craig Daniel 真的很帅啊~ 可惜我不是007 fans。

nann nann said...

阿盈,我原本也不是他的粉丝,听说他50好几了,身材还那么棒,于是我就开始崇拜他了。 ;)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h yng said...

亲爱的喃喃,我终于看了这部电影。开场的credit真是不得了,adele唱开场最适合不过了。男主角真的很好看,中国的场景也拍的很繁华!

nann nann said...

亲爱的ah yng,不好意思我迟回复了。最近我喜欢的电影是《男朋友女朋友》,不知你看了吗?推荐一下!

Ann said...

你怎么减产了,很忙吧?我倒是看很多外语片,是时候回头了解市场猛片。还有什么好推荐回头再告诉我。谢了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