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Spencer Chapman's track



天氣大好,讓我們到河邊去走走。

還沒開始走,就已經撲倒在石頭上,膝蓋流血。痛得我天昏地暗,日月無光,也不過被割傷了兩個口子,怎么就痛成那樣?

一場來到,難道不玩么?不管了,過河。河水冰涼,清澈見底,多么美妙的旅程!我們過了無數次的河,遇見無數的螞蟻,擋路的樹根,腳也痛了無數次,終于可以停下吃午餐。

MNS - Spencer chapman's track MNS - Spencer chapman's track

原來是有人用木材生火煮快熟面,看見很濃的白煙冒起來,聞到木材燃燒的味道,讓我想起我中學露營的時光啊~ 樹林里有游離的陽光,這里的河水比較平緩,連鳥叫聲也少了,大家默默無言地坐著休息。我很累了,腳又痛,靠在人家的背上差點睡掉。

回程中經過一個公園,買了一只雙筒冰淇淋吃,有四種口味,吃得開心死 ~只要有冰淇淋吃馬上就回復精神。

回憶一下旅程,非常地愉快,那些嘩嘩的流水,綠綠毛毛的樹葉,即使是一只咬人的紅螞蟻也可愛起來。天氣這樣的好,陽光如此明媚,我們為什么要窩在家中?當然是要到野外去,觸摸冰冷的河水,聞聞野花的香味,這樣走得精疲力盡,也值了。

至于跌倒受傷,那是我粗心大意,都怪這條河水太明媚。

9 comments:

天天天蓝 said...

天啊,我太想太想这样去走走了,离开学校之后,几乎就没有真正的野营过了。。。。。

nann nann said...

我們大馬的森林河流高山那么多,不去享用豈不是可惜?等你回來啦,哈哈~

Ann said...

靠“人家”的背酱爽哦,什么痛都忘记了吧!不过这样个扑法也会很痛很伤,下次可的小心。

Petite Tish said...

那个人家的背一定很有安全感hor,让喃喃可以酱安心的靠着,嘻嘻。
喃喃要乖哈,膝盖伤复原以前,不要到处乱跑先哈,一定要让伤处愈合先,以后才可以跟大队爬更多山。

nann nann said...

哇哈哈~偶給你們氣死;)當時累昏了,即使是一根木頭我也靠上去(或許我當時靠的真是一根木頭? ;))))

下次徒步一定要小心,在家里坐著幾天把我給悶死了!

Petite Tish said...

哇,‘人家’有厉害哦,可以像木头一样一动不动让喃喃靠着!

Ann said...

你把”人家“搬了出来,就别再兜去荷兰咯。也只有P TISH 小姐注意到有个”人家“罢了嘛。大家都关心你的脚伤多过”人家“的存在,你别太介怀”人家“的问题吧! 哈哈中!

祝你早日康复!

P/S:下次多叫几个”人家“一起,说不定他们还可以替你扇扇风,分担背包,做你想卧下来的枕头什么的。。不错也

Ying said...

本来我只想称赞你第一张相片拍得很美,再往下看似乎焦点是在那个“人家”上喔!哈哈~~

nann nann said...

謝謝小瑩,我也覺得這張照片很美捏~

我的腳好啦,傷口愈合了。YEAH!謝謝各位關心哦 ;)

小瑩和小英不在我身邊啊,要不你們也是“人家”,哇哈哈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