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书单


老天爷,这该死的大众,居然90%大清货又来了!这到底发生什么事啊?大众你真的有那么多货没清完么?

不过,真叫人急不可耐啊,不知道还会不会买到我的心头好?现在赶紧写书单:

1。春上老兄的书(多多益善!),希望找到《海边的卡夫卡(下)》,好和我家书橱那本上册凑成双。

2.欧阳应霁,希望找到《两个人住》,还有《回家真好》,偶家那本是第二集。

3.大仲马的《基督山恩仇录》 ,这本书因为篇幅太长,要分成上下集,偶看到那套是台版的,精美典雅,还得设计个高贵的书套子来安置它们。要价超过RM100,偶不过是个穷教师匠!怎买得下手~ 那么希望明天找到它。

4. 麦兜麦兜。

5 舒国治 《京都的门外汉》

6 关于台湾百岳的书,我12月会去台湾哦。

7.钱穆老前辈的书(写学术论文都可以写得那么有趣,一定要收集)

8.关于树艺人的书。

希望可以找到它们,而且是90%discout。@--@,得去睡了,养精蓄锐才能抢到好书啊。

4 comments:

CW said...

啊羡慕死人了!我才从加州回来,虽然那边也有中文书局,可是售价很高啊!一本儿童图书都要美金$22块多。。。结果我只买了几本给宝宝的图书。。。自己的。。。吃自己吧。。。哈哈哈!喜欢看你列的书单,很多作者我都不认识哦。果然是文人一个!下次有机会我也会找他们的书来看!明天扑书愉快哦!

園丁 said...

那些書名通通ngam喃喃不ngam偶,偶現在只讀工具書,漸漸有腦滿腸肥的口愛模樣,,人生苦短啊,一生玩不夠素偶的座右銘。。喃喃,偶剛剛在博客來買了四百多元的書,加郵貴二百五十元,嘻嘻,這個月吃峇拉煎配飯。。

nann nann said...

CW, 我买了好多书,兴奋极了!书展会延续一个星期,如果你有需要的书,可以告诉我,不要客气啦。美国的中文书真的太贵了,一本要22美金,我大概要想上3天3夜,哈哈~

娜娜,你果然很专业,买工具书充实自己啊,这个偶只能是望你的尘~嘻嘻。

学习很痛苦,负担也很重,等偶这个论文写完了,再来学习其他的吧。现在暂时看一些有的没的~

佩芳 said...

海边的卡夫卡也是我在找的。奇怪的是曾经在大众看过,也只剩上集。真不明白那下集到底被那一个妖怪没收了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