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新年去茨厂街

去茨厂街买花灯,我们原本是想,两个小时搞掂它, 然后走人,谁知道这地方实在太迷人,看见那些红东东的新年装饰我们一个个就着了迷,鬼迷心窍看了又看,买了又买。









这个毛茸茸的绿毛球究竟是虾米,我看了半天都不知道,看起来很可爱就是了。


本来要走了,结果看见这家挂满了紫色和黄色灯笼的店面,害我们赶快紧急刹车,又急急脚赶过去。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不过都在我妹那儿,我自己看了灯笼就拼命拍,结果都是灯笼照。

那么我也学洁妈好了(嘻嘻),大家看照片啊,千言万语尽在照片中~

20 comments:

女女 said...

可愛~綠色的球真的很可愛 *__*
看樣子茨廠街很有新年氣氛,我要去!

Kai-Jin said...

哇!我家揩靖去那一定很开心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Wow! The Chinese New Year mood is definitely there in Malaysia. Love the lanterns and other decorations. It's a little sad that over here in Singapore, people seem to lose their cultural roots - they have reunion dinner in restaurants (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at I went 'What?!') or even have takeaways, and in my university there's no hint that CNY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. We don't have much decorations over here :( how sad!

I feel even worse that for this year I won't be spending CNY in Penang. That's a double ouch.

Take care! Are you going to post photos taken with aunt Tang's camera?

KiWi仔 said...

偶爬来看美美滴照片。
想不到热热挤挤滴地方,被喃仙子拍到酱迷人。真后悔那天没带中国客人7那里逛逛。

还有,曾几何时喃仙子那2天一小篇,3天一大篇滴博文,现在已经不复返料...那鸡刀,今天还出到“千言万语尽在照片中”啊???
ccccc.....

nann nann said...

女女你会喜欢的, 真的很热闹,我们喜欢得不得了,结果逛了6个小时,回来累到动不了,可是还要挣扎起来挂吊饰,自作自受~

KAIJIN,叫你老爸带你去,好多灯笼,虾米颜色也有!哎呀呀,你一定玩到乐不思蜀~

TERRY,拿拿拿,就是你这个人喽,就是因为你所以你老爸老妈决定不回乡喽,就是因为你所以我们也回不了BM要滞留在这里喽~(嘻嘻,就是要让你内疚啊,哈哈!)不过啊,我们是很喜欢在KL过年啦,所以还是要感谢你。哈哈~ 这个星期6我们要去茨厂街买花,我们一起去吧?

KIWI仔啊,咦你敢说我?难道你又3天两头写博?哎呀,几个灯笼有虾米好说的,难道要我描述它们的颜色造型么?自然是看照片啊~有空去逛逛买几个灯笼给孩子们玩啦~

KiWi仔 said...

嘻嘻...
哎呀~~难道您看不出咩?

偶素因为洗番看您写滴文字洗番到不行啊~~
偶那漫长滴等待,就好比那独守空闺滴老怨妇日夜坐在门前守候,就为料盼她那出远行滴夫婿早早归来...然后,却也等得急了,就来闲闲狗屁骂2、3句3字经来骂给自己爽啊~~

还有啊~
偶这些ko小卡士从来就素英英5代子左逛右晃,爱上别人家捣蛋盖脚印多过留在自家呆着。

偶若要与您比,简直就素小蚂蚁不知死活,敢敢跑7跟大象比大只啊~~

nann nann said...

KIWI仔你真的是超级会讲,而且很会拍马屁,偶想你的中国客人一定给你迷到神魂颠倒,嘻嘻~
哎,少在那边说什么大象老鼠的,不用分虾米大小高低啦,大家都是博友,大家排排坐。;)

偶自从搬来这里就没虾米灵感写博啦,BLOGGER的照片上载又很烦,结果我的热情就直直下~回去那个散散底的360我也不愿意,所以就干脆不写啦,要不拿照片来推搪~嘻嘻

KiWi仔 said...

就因为您提醒,偶忍不住刚刚7料茨厂街。
大众书局好像搬掉啦???

偶也顺便在那边买料肉干回7孝敬乡亲父老,来匆匆,去匆匆,还差点中DBKL滴牛肉干...
(因为偶乱泊车,嘻嘻。)

KiWi仔 said...

偶再回来...
因为偶忘料说,偶在google搜寻器打入“茨厂街”这三ko字,排名第4滴搜寻结果,竟然素带偶7到料喃仙子您滴360旧家啊~~

喃仙子那时在与莹仙子粗龟灵糕,哈哈哈)))))

園丁 said...

哇哇,記里樓醬高料,偶這兩天忙打掃。。米有上來,看到喃喃的紅黄紫綠燈籠比偶記里精彩多了,偶記里清一色紅紅紅。。。。喃喃,blogger照片上載味虾米很煩咧,偶覺得比鴨湖方便多了,偶就在flickr拉過去,不像鴨湖要抄什麼東東的。。。

nann nann said...

KIWI仔,原来偶在GOOGLE榜上有名么?偶等下去看HAR~

娜娜,虾米?原来BLOGGER 可以这样拉来拉去的么?到底怎么拉?等下偶也去试。偶每次都是在BLOG上下载照片,等得很烦。原来我用的是石器时代的方法,偶等下一定要去拉~嘻嘻

Petite Tish said...

哎哟,偶只不过迟料一点,就要爬酱高的楼梯。喃喃啊,偶看你素近墨者黑,你不可以酱快学坏哦,要乖乖写你滴文章,因为你有很多粉丝在等着看你滴文字。
偶自从嫁料以后就粉少7茨厂街料,因为偶有个超级不洗番7茨厂街跟人家凑热闹滴老公,而偶自己带小洁去又麻烦多多(你也亲眼见识过偶家大小姐出门素虾米款滴)。以后偶就黏住喃喃一起去,不要管他,哼!
啊,对料,你们滴咖啡蛋糕有烤成功没有?

nann nann said...

洁妈啊,偶这个叫近朱者赤,嘻嘻~偶一定要继续向你多多学习,照片真的太好用啦,偶还有一些照片没放上来呢。

我们这个星期六早上还要冲去茨厂街买花,顺便吃云吞面,你有米有兴趣捏?

偶妈成天在碎碎念,所以我们很快就把材料买齐了,今天她终于把那个超级无敌大的烤箱捧出来,明天应该会开始做蛋糕了吧?等做好了向你报告啊~谢谢你咖啡蛋糕的食谱哦~

CW said...

好漂亮的灯笼啊!看得我思乡情切更深。。。 下次回去一定要买一大堆这样的东西带回来这里。因为这里都没有。
恭喜发财呀~
替我吃多多那些新年零嘴,ok!

Petite Tish said...

哈哈哈,那就放多一点相片上来吧!
哎呀,不巧啊,明天一早偶要肥家过年啊。那希望你们逛得开心,吃得欢喜哦。
偶惭愧捏,偶过年都米有虾米布置滴。偶想你家肯定已经一片喜气洋洋料!回来这里以后,偶带小洁去跟你们拜年哈。
哎哟,你又跟偶讲谢谢,食谱都不是偶滴,应该谢谢安琪拉婆婆滴好食谱。

nann nann said...

CW,茨厂街真的很多灯笼啊,也就是农历新年才有吧~下次你回来我带你去买。新年快乐!

洁妈,回来要来找我拜年哦。因为太忙了,我妈妈终于决定不做蛋糕了~哈哈。不过材料买了,所以新年过后才做。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!

天天天蓝 said...

今天大年初一,祝喃喃一家新年快乐。

洁妈几时去找喃喃拜年?我也要去!

天天天蓝 said...

今天大年初一,祝喃喃一家新年快乐。

洁妈几时去找喃喃拜年?我也要去!

weipeng said...

做麼這裡醬熱鬧? 奇怪。 給你們所有所有親愛的朋友拜年先。。。我遲點一個個去你們祝福。 今天太累了。。不知道怎麼會來到這裡。。順便給喃喃祝賀。春節快樂幸福美麗健康。。祝福大家。 就醬。 要快樂哦。 8

nann nann said...

辣妈,来啊来啊,打电话来告诉我们一声哦~这个周末家乡的亲戚要来我家,我们也要出去拜年,千万不要选周末哦.

小平,祝快乐这样的祝辞粉好78下,偶现在就很快乐。也祝你全家幸福美丽健康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